close

1204179483[1].jpg 

11月的時候我搬了家

新家很小 東西都擺不下

蔡肥回來只能睡客廳i_0309.gif

 

搬過來要一個月了

 

對這裡一就不熟悉

 

我還是喜歡舊家

 

那裏什麼都有

 

很方便

 

 

相對這裡就很偏僻

 

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

 

246的公車雖然可以到北車

 

但得超過一個小時才有一班

 

害我每次要上英文都得走到遙遠的捷運站

 

 

一個月沒用電腦了(今天網路才裝好)

 

好高興能用

 

只不過如果現在在我旁邊的是客廳旁的走道而不是房間冷冰冰的地板該有多好

 

這裡讓我覺得心情好差

 

原本狀態就不太好

 

現在更糟了

 

 

這裡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懷念舊家的綠豆沙牛奶 魯肉飯 排骨飯 車輪餅 雞蛋糕 乳酪蛋蔥抓餅 牛軋糖 湯包 義大利麵 豆花......

 

好多好多 我都好想念 它們好好吃

 

難過

總覺得失去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寶寶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