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代.jpg 

咩寶真的養得很快欸...

雖然說我知道可以更快 可是不想養這麼快

 

沒養過的品種.jpg 

旁邊的桌子感覺快要倒了 哈哈

這代我把她取叫"微醺" 又一個UNT指甲油的名字

(蕾絲煙圈和凍檸奶茶都是)

我一定要找一隻叫她"粉紅爵士高禮帽" 哈哈好愛這名字噢我

 

跳起來.jpg 

阿姿姿的

她叫....

噗哈哈哈.jpg 

"噗哈哈哈" 沉月之鑰裡的那把拂塵

阿姿姿都看的到....真好~~

 

蝙蝠頭.jpg 

((剛好拍到閉上眼睛!好呆!

 

偷睡覺.jpg 

噗哈哈哈在打呼睡覺....身體好小

 

變色.jpg 

這張是今天在阿姿姿家拍的

噗哈哈哈變成暗紅色 微醺變成了黃色

嘖 我本來還希望可以變個淡紫色的咧 就跟指甲油微醺的顏色一樣(想太多 怎麼可能)

不過阿姿姿的暗紅色很好看!

 

我這次也想變貓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寶寶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