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再換新.jpg

我的小水滴長大了!!

苗希跟我說 要在水滴活力旺盛的時候餵哈密瓜 醬就會長大了1120688387gm7[1].gif

 

可是他說...每天為長得比較快...

 

我不能每天上...不然...

 

世界上下顛倒

 

 

另外,,我還換新家俱了呦i_0360.gif

 

小白花窗戶.jpg 

這是小白花窗戶 我好喜歡i_0664.gif

貝殼椅.jpg 

貝殼椅 小粉兔1388[1].gif

貝殼燈.jpg 

貝殼燈 跟貝殼椅在一起 整個很有海洋風

可愛的浴缸.jpg 

我可愛的浴缸ˇ之前一直想買

我的壁紙跟地板也換了 好開心i_0449.gif

 

我今天拍到小水滴在睡覺

他在睡覺耶.jpg 

還打鼾...

 

我還在別人家(撞珍珠)拍到一隻品種很像棉花糖的

未命名 - 1.jpg 

那團圓圓的 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一直覺得第三代很可愛

 這是晟敏.jpg

我跳!.jpg 

阿姿姿還拍了一張我們的合照 

阿姿姿你的那張很詭異.jpg 

可是用語法我顯示不出來耶 阿姿姿

 

我長大囉!

兔寶寶長大了ˇ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寶寶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