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完了來點心理測驗(講得好像點心...)

阿姿姿,我們什麼時候再去謝子家?好想你唉

-149[1].gif 

你雖然遭逢落石坍方,卻大難不死逃過一劫。

就在此時,天使現身對你說:雖然我救了你一命,但你的壽命只剩一個禮拜,屆時我再來接你離開這個世界。

聽完這段話,你會心想什麼?

 

A.還是很感謝你拯救我

B.什麼跟什麼,最終都得死,總之都是悲慘的結局

C.為什麼是一個禮拜?一個禮拜能做什麼?

D.既然如此,剩下的一個禮拜,我得努力好好活著

 

 

 

 

 

 

 

 

 

 

 

 

 

 

 

診斷:你的人生究竟想追求什麼?

A.追求愛,熱愛親密的人際關係

  只要有愛,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不只是情人或婚姻的另一半,能與家人 同事或好友建立一對一的親密關係,對你來說是最滿足的事。

B.追求真實,打從心底厭惡謊言與偽善

   無論發生多麼不愉快的事或經歷悲慘的遭遇,只要是真正的事實,你就能全盤接受。最厭惡謊言與偽善,你的態度是只要了解真相就好。

C.追求孤獨,重視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與空間

   一生當中要如何才能不被打擾 安靜的度過呢?只要擁有充分的獨處時間與空間,你的人生就能非常滿足;倘若你也抱著這種想法,應該也是屬於享受孤獨的一員吧!

D.追求正義,人生的方針是永遠做出正確的決定

   雖然社會充滿罪惡,為非作歹的人四處橫行;然而,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 依循正道而行,是你用遠的目標。對你來說親眼見證到正義勝利,便是人生最棒的體驗。

 

 

我選的是[B.追求真實,打從心底厭惡謊言與偽善]

這個嘛,還滿準的啦 只不過 我也沒有"打從心底厭惡"這麼偏激

只是不喜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寶寶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